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践行主题教育精神,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四个本科生党支部进入校图书馆开展志愿活动。
自2019年10月22日起,66名党员陆续进行了4周的图书馆志愿活动。在服务当中,党员不断增强自己的纪律意识与服务意识,虚心学习,帮助管理员摆放书籍、引导借阅者及打扫卫生,培养了奉献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学习、读书的好环境,同时也感受到了图书馆工作人员坚守初心、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对待工作的敬业精神。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开展更多志愿服务,不断将主题教育精神落到实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