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践性,并响应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019年11月13日下午,社会工作与农村区域发展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在文科楼内开展粘贴文明标语活动。活动中,党员充分发挥宣传载体作用,通过粘贴文明小标语,号召师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养成文明习惯,在校园中营造良好的文明风尚,助力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也结合自身的使命与担当,及时反思自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将主题教育活动付诸行动落到实处。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严标准,高要求,坚定地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做新时代四有青年。
